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支彩色筆,畫出了令人嚮往的童年生活。而童年彩色筆就掌握在童年時期的我們的手上,等着我們去創造出有趣的故事。 童年又是那樣自由,沒有拘束,沒有煩惱。陪伴我們的只有歡聲和笑語,興奮和天真。 

  我媽媽經常說我小時候使家裡笑翻天。在我五歲那年,一輛小轎車停在我們家門口,我就在家裡打滾。這時候,鄰居家的小峰來找我玩,我們不一會兒就玩得熱火朝天。玩着玩着,他突然饒有興趣地凝視着小轎車,臉上露出了“陰險”的笑容。他讓我帶上兩支筆,然後領着我偷偷摸摸地繞到車子另一面,拿走了一支筆,打開筆蓋開始創作。我學着他在上面塗鴉。不一會兒,一副原始人壁畫就出現了。小峰還不滿意,還不斷地加油添醋,我也跟着他繼續瞎塗。附近的一個人正在和他朋友喝茶,那個人眼睛掃過來,剛瞄到壁畫,腮幫子瞬間鼓起來,嘴裡的茶水肆意地往他朋友臉上撲。他朋友不一會兒他的朋友就洗完了一把臉。小轎車的主人要回來了,小峰拉着我立刻逃之夭夭,逃到了牆后緊張地看着小車漸行漸遠。 第二天這事就傳開了,家喻戶曉,幾乎家家戶戶都在議論我們的“豐功偉業!”我們一時成了那條街焦點,我們得意洋洋。

  童年往往是快樂的,並且是飛快的。童年彩色筆終究會沒水,要是不好好把握,可是會後悔的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