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明白友誼的真正面目時再說吧!”雪蝶輕輕地說。 

  就在那一瞬間,雪蝶離開了蝴蝶王國…… 

  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雪蝶醒來了。她的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來到了人間,去尋找真情吧!…… 

  雪蝶的對面是一所小學。雪蝶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只見學校的牌子上寫着“冰荷小學正在招生”。雪蝶高興極了,馬上報了名。試卷非常簡單,雪蝶輕而易舉地考上了,而且免去了學費。雪蝶被分配到五年級一班。 

五年級一班內: 

  伴隨着“丁零零”的下課鈴,全班炸開了鍋:“聽說來了一個新同學,也不知道怎麼樣呀!”“對呀,也不知是男是女。”“我希望是一個學習好的,並且跟我同桌!”“我希望他(她)學習不好,省得佔了我的威風!”“你這樣說就不對了!”…… 

  時間如流水一般一下子就晃去了。伴隨着上課鈴的鳴叫,嘈雜的教室終於靜下來了。五年級一班的老師走上講台,笑着說:“快進來吧!別耽誤時間了。”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雪蝶進來之後,老師就直接給她安排了座位:“你和萍萍一桌。”接着,老師又對同學說:“同學們,別大驚小怪了,下課再交流。現在發書!” 

  每個人都得到新書之後,老師吩咐學生自己看書,就離開了。 

  雪蝶無聊地翻着書。因為蝴蝶王國的小學比人間的小學學得要快,這冊現在已經學完了。不知何時,班長又站起來,走到講台上,說道:“我們來一個自我介紹會吧!”“好呀!”全班響應到……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3)》)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