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雖然這位老朋友已經和我分開了,但我還是挺想他的。他叫姜維。

  有一回,我和姜維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到最後,我們誰也不理誰了。

  過了幾天,我們班進行語文測驗,我寫着寫着,鋼筆就沒水了,於是我拿出了墨水瓶準備吸水。可是,老天爺硬是跟我過不去,把我墨水瓶里的水給變沒了,我急得抓耳撓腮。

  我看了看右邊的姜維:要是平時,我早就向他借了,可前幾天我們吵架了,我怎麼好意思呢?想着想着,姜維也抬起了頭,我們兩個的視線碰到了一起。因為我這個人特要面子,所以不好意思開口,我連忙把頭扭了過去,還把鋼筆使勁往桌子下面藏,不想讓他發現我的秘密。可他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我的秘密總是瞞不住他。姜維並沒有因為上次吵架而生我的氣,只見他把鋼筆遞給了我:“李銳,鋼筆借你用吧。”我搖了搖頭,把鋼筆狠狠地推給了他。

  我可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可姜維並沒有生氣,而是把鋼筆又一次地遞給了我。我又一次拒絕了他的鋼筆。不過這次沒有“狠狠”地推了。

  “你還生我的氣呢!”我沉默了:原來姜維並沒有因為前幾天吵架的事生氣。他的氣量真大,我佩服。

  只見他二話不說,拿起我的鋼筆,擰開了蓋子,把他那不多的鋼筆水擠給我了一半。我悄悄地對他說了聲:“謝謝,我們還是好朋友。”他點了點頭。

  姜維這滴鋼筆水並不是滴在了我的鋼筆里,而是滴進了我的心窩裡。

  我和姜維的友情是誰也割不斷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