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聽嘶啦一聲,一頁譜子被我撕下一大半。又扯壞了一張!唉!我立刻停止彈琴,在心裡咒罵著這個倒霉的周末之夜。

  我舉起譜子的殘肢對窩在沙發里專註地玩手機遊戲的媽媽說:媽媽,我又把譜子撕下來了!媽媽笑答:沒事,大不了明天補一下。媽媽沒有看我一眼,只是專註地盯着手機屏幕。我皺眉,小聲嘟囔:真討厭,明天一早就要學琴了,現在不補明天就來不及了!快去洗澡睡覺,明天還得早起!媽媽像是沒聽見似的對我說。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一想到鋼琴老師那雙冰冷的眼睛就冒冷汗。於是,我做了個大膽的決定立即起床補妝。我披上了外套,拿了工具,躡手躡腳地走向書房。

  咦書房怎麼還亮着燈呀?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啊?那是媽媽!

  只見媽媽坐在書桌前,左手按住琴譜,右手捏着琴譜殘缺的一頁,然後仔細地把它們拼接在一起,再剪下一塊透明膠,一點兒一點兒地,慢慢地粘好媽媽一直在專註地為我修補琴譜並沒有發現身後站立着的我。此刻我發現媽媽以前黑如芝麻的秀髮里已經隱隱有一些白髮,它們在燈光下閃耀着,像一絲絲白雪。媽媽以前直挺的腰板此時也顯得格外彎曲,彷彿一夜之間蒼老了許多。我突然倍感自責,後悔自己不應該大意撕掉了那頁琴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補好被我撕掉的琴譜以後並沒有着急休息而是翻到下一頁,繼續撕透明膠一點點的貼到被我揉皺了的部分。粘好以後媽媽又來回翻了翻看看還有沒有會被撕掉的地方霎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一種無法言表的感動酸了我的鼻子、堵了我的喉嚨

  第二天,媽媽早早就起來了,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和重重的黑眼圈想起媽媽昨夜的忙碌,我除了自責更多的的是深深的感動。

  我跑過去,緊緊的抱住媽媽。媽媽詫異而又開心地說:今天是怎麼啦?我埋下頭去,喉嚨像被哽住了似的。

  那一次,我真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