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日,是我的十二個生日,我高高興興的從學校跑回了家!

  一開門,我便大叫了一聲:“我回來了。”這一聲,無人回答。我本以為他們都不在家,於是就放下了書包,跑進了廚房。看見媽媽在做飯,這下可高興了,因為終於有人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對媽咪說:“我回來了。”只見媽媽不慌不忙的說:“回來就回來吧!快去做作業啦。”我見此景,立刻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很高興。“快去做作業,不然的話別想吃晚飯。”我為了我的晚飯,只有離開了廚房。

  我對媽媽說沒有成功,只能問弟弟了。於是我跑到了弟弟的房間。對他說:“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弟弟卻不領情:“別煩我,沒看見我正在看書嗎?”

  弟弟和媽媽的話傷了我的心。於是我只能跑到我的房間里,放聲大哭!

  我心想:難道他們真的記不到我的生日了嗎?這個可是一年一度的啊,他們怎麼能忘呢?即使他們忘了,我一提醒,也應該記得啊。

  突然,門外有了敲門聲,我走了過去,開了門。外面一片漆黑,沒有一盞燈亮着,我摸黑的走了出去。

  突然,一下子,燈全亮了,照亮了整個房間。親戚們,全坐在沙發上。給你唱生日歌。

  我看了看他們,我的心怦怦直跳,眼淚在眼眶你打圈圈。

  一下子,燈全滅了。房間里又黑了。這時,12盞蠟燭的燈光“走”了過來……是蛋糕。我連忙跑了過去。和親戚們一起過生日了。

  這件事給我的感動,一直藏在我記憶深處。彷彿這件事昨天才發生過!

  初一:你不知道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