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一定有不少令你感動的事吧?但你最感動的是哪一件事情呢?下面我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感動的事吧。

  窗外下着雨,同學們上課期間時不時望向窗外,心裡都想着雨下小點,我也是一樣,連我最喜歡的語文課我都沒有認真聽。“哎,你怎麼了?老是望着窗外,是有什麼心事嗎?”同桌推推我說。“沒,沒什麼事,放心好了。”我心不在焉地說。同桌也沒有多說什麼,繼續聽課了。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似乎跟我作對。“雨啊雨,下小點吧!萬一我回去淋成了‘落湯雞’,媽媽又會說這說那的了。”我心裡想着。“叮咚,下課時間到了,老師們辛苦了。”甜美的聲音傳來,下課了呢!走到窗前,往下看,許多家長都來接自已的孩子,地上的水很多,如果我冒雨回去,鞋子一定會濕的,衣服也是,還准不定會感冒,那樣,媽媽該擔心了。看着雨那麼大,我還是先寫寫作業吧!沒準我寫完雨就停了呢。環顧四周,少許人在教室里趕作業,一些是沒傘回去的吧!另一些大概是留下來寫作業的吧!我坐回到自已的座位,拿起筆慢悠悠的寫,今天作業不是很多,大概十分鐘就能寫完了。

  時間過得很快,等我寫完作業,教室里的人只剩我和另一個女孩了。這個女孩是新生,朋友不太多,總是見她一個人在角落裡看書。再看看雨,雨沒有停,相比之下比之前的雨小了一點。我收拾好東西,便下了樓。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雨還是那麼大,我只好在旁邊站着,雨小一點了我再回去。這時候,薛雪兒下來了(就是教室的那女孩)她看到我,便知道了我沒有傘。最後用複雜的神情望着我。隨後她向我走來,“你沒有傘吧,不介意的話我送你回家吧?”我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她一向不愛說話,今天怎麼……我木訥的點點頭

  在雨中,我望着她的側臉,一個不怎麼熟的人送我回家,說實話,我被感動了,從小到大她是第一個令我感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