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規不成圓——讀《科隆的實驗》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規不成圓——讀《科隆的實驗》有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無規不成圓——讀《科隆的實驗》有感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

  希特勒,正由於全德國人都十分遵守規則,因而他才能導着德國人爆發出第二次世界大戰。雖然輸了,但是隨後,德國人憑着那種遵守規則的性格,很少有人會違反國家法律,國民經濟水平迅速提高,科技技術隨之突飛猛進,像日本一樣,不出幾年,便成為了世界上較發達的國家。 

  古人云:“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可見,規矩是多麼重要,沒有規矩的世界是一個雜亂無章的世界。有了規矩,人才有約束,無法無天的人不算真正的人。 

  規矩就是讓人遵守的,它不是消滅創新,而是推動創新! 

您正在瀏覽: 無規不成圓——讀《科隆的實驗》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規不成圓——讀《科隆的實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