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感動

  回首往事,我,經歷了很多很多,像漫天的繁星,像滿樹的碩果,數也數不清。

  那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足以讓我終身難忘……

  “叮鈴鈴————”隨着一陣下課鈴響,同學們像熱鍋中的螞蟻一樣涌了出來。我也不過如此,但雨越下越大,一絲絲涼意迎面而來,撐着一把小小的雨傘,是抵擋不住暴風雨的洗刷的!這時,一絲小小的希望猶然而生————透過濛濛細雨,學校對面有一輛人力三輪車,上面坐着的是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我心裡頓時火辣辣的,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

  於是,我邁着吃力的腳步走向了那輛三輪車,熱情地說:“老爺爺,三輪車!”老爺爺轉過頭來,我離近一看,老爺爺臉上的皺紋一下子舒展開來,嘴角向上翹起,像是吃了蜜一樣甜。老爺爺和藹地說:“來!上車!”我愣住了,頓時還沒反應過來。於是,我上了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孩子上學辛苦嗎?”“不辛苦,不辛苦!”“孩子!我那時候上學要走十幾公里的路,要翻好幾座山,你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話音剛落,我心頭酸酸的。“嗯!嗯!”“……”這時,我突然發現老爺爺的雙手上長滿了老繭,像火山一樣裂開了痕,流出了鮮血,雙腳吃力地踩着踏板。遇到了上坡,老爺爺花了吃奶的力氣才蹬了上去,頓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頭……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像沙漏一樣過得飛快。和老爺爺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很知足。一場大雨,為我送來的不僅是一場雨景,還為我送來了人間溫情!

  那一次,我真感動!

  初一:hj1030914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