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許多事情隨着歲月的流逝,都已漸漸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情,像一顆恆星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發生在前年冬天的事情,這一年的冬天特別冷。和往常一樣每個星期六我早早就起床,參加校外劍橋英語的學習。出門時天氣陰沉沉的,氣象預報今天有雪。果然,在學習快結束的時候下起了大雪。凌洌的寒風卷着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地上,樹上,屋頂上白皚皚的的一片。雪越下越大,在我的央求下,我和爺爺走進肯德基,吃點東西暖暖身子。我們在靠馬路的地方坐了下來,那樣還可以觀賞雪景。

  雪越下越大,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只看見一輛輛汽車從馬路上慢慢的馳過。突然,看見馬路中間站着一個人,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位警察叔叔在指揮交通。大雪紛紛揚揚落在他的帽子上,落在他的臉上,慢慢化成冰冷的雪水流進他的脖子里。但他不撣一撣帽子,不擦一擦臉上和脖子里的雪水,連跺一跺腳,搓一搓手的動作都沒有,全神貫注的在指揮交通。

  十分鐘,二十分鐘……在他的指揮下,這條馬路車輛安全行駛,交通暢通無阻。

  在這冰天雪地的時刻,我的心中突然湧起一股暖流。每天我都看見警察叔叔在馬路上指揮交通,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今天,警察叔叔的形象一下子在我的心中高大起來。

  那一刻,我真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