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江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江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晚上總是很晚才睡覺,因為作業太多了,我不得不乘着夜色睡下,連回到家也是如此,已經是改不過來的習慣了。習慣性的躺下后,習慣性的睡不着,習慣性的我開始做夢。

  有電話響起來了。不知道是在何處的電話,那鈴聲吵的我很煩,我在枕頭底下找到了手機。手機屏幕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我拿起它搖了搖,屏幕閃了起來。江南小鎮。這個電話號碼無厘頭,我沒辦法去解釋它。我按下接聽鍵,那邊沒有聲音,連呼吸都沒有,我着急的說了一聲,喂。依然沒有人,反而電話被掛掉,我驚訝的呆在那裡。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9點了,手機上確實有一條未接聽的電話,可是不是,江南小鎮,我笑自己的愚蠢,相信自己夢。我拿起MP3放起了歌,耳機一會兒就滑落了,我再次把耳機塞進了耳朵,同時,我又聽到了那天晚上的手機鈴聲。我放下手中的事,找起那聲音的來源,又一次停了。我笑了笑自己,真無奈。午飯之後,我拿起作業來到陽台做,我感覺天氣真的太好了,我把手伸出陽台,我對太陽說,Hello。也許是自己的感覺,有風吹過來了,真像冬天的風,涼涼的。我想起江南小鎮,那裡怎麼樣呢?也是冬天了吧,還是有陽光,有綠草,桃源仙境一樣的地方。

  我的夢為江南夢做起了續集,我到了江南,躺在那個有陽光,有綠草的地方,打着電話,是自己的電話,我想告訴自己我在江南小鎮的草地上,我聽着電話那邊的反映,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夢江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