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銀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銀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銀杏樹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小學四年級 矯夏雨 輔導教師:欒雪梅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銀杏樹。一棵棵美麗的銀杏樹迎風招展,成了我們校園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春天,銀杏樹吐出一個個小嫩芽,近看好像是一個個含苞未放的小芽芽,尤其惹人疼愛。我禁不住用小手撫摸它才長出的新芽。毛茸茸、翠綠翠綠的,遠看像銀杏樹披了一身綠戎裝。 

  夏天,銀杏樹很快被夏姐姐染成了嫩綠色,這時的銀杏樹上的葉子長成了一把把小扇子在風中擺動,好像在給悶熱的小樹扇風。一把把小扇子迎風翻動,聲音清脆響亮。如果你坐在樹下,會感到格外親切,像回到了兒時的幸福時光。 

  秋天來臨了,瓜果飄香,隨季節而變的銀杏樹姑娘,又穿上了一套秋裝,銀杏樹迎風擺動好像在跳舞。可是初冬時節銀杏樹的葉子掉光了。銀杏樹姑娘丑了很多。 

  冬天來臨了,銀杏樹姑娘冬眠了。但一點兒也不減她美麗的風姿,像身形優雅的美少女,寒風中屹然挺立。我知道來年的春天她一定會變得更美! 

  這只是我們校園的一個小角落,別的地方也非常美,有時間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銀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