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老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老槐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里有棵老槐樹,高大挺拔。從旁邊的醫學院也能看見。

  走進學校大門,看到的是乾淨的操場,操場右邊就是這棵槐樹。槐樹像高大無比的巨人,別的樹就像是他的孩子,站立在它的腳下。從遠處看,校園裡的那棵槐樹蒼翠挺拔。它的枝葉像張開了的手臂,讓整個學校投入它的懷抱。

  春天,槐樹發出的新芽叫醒了沉睡的校園。枝頭上的新綠把校園裝點得像童話中的情景,浪漫溫馨。我們圍着這棵樹笑呀,跳呀,一陣風吹來,槐樹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慶祝着春天的來臨。

  夏天,老槐樹的葉子越來越茂盛,像是在校園裡撐起了一把大傘。有時候,驕陽似火,老槐樹為同學們遮住了陽光,讓同學們在它巨大的身軀下玩耍。看着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臉,老槐樹一定會很開心。下雨時,老槐樹為同學們撐開了一頂巨大的雨傘,讓同學們躲在它濃密的枝葉下,不被雨淋到。有一天,我回家晚了,看見老槐樹在風雨中屹立着,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秋天,落葉紛飛,在操場里跳舞。它們有的像身穿燕尾服的彬彬有禮的紳士,有的像穿着水晶鞋的氣質高雅的姐。它們成雙成對地在操場上翩然起舞。槐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像是準備去跳舞的先生小姐準備要在操場上小一展舞姿。槐樹孕育了兩個季節的果子也落地了,滿地都是,像點綴在舞池邊的座位,供跳累了的人們休息。

  冬天,寒風怒號,老槐樹依然挺拔、屹立。我用手摸摸它粗糙的軀幹,為它有這種頑強的精神而感動。它堅信,過了這個寒冬,春天一定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老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老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