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寶塔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寶塔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裡有一片小樹林,高大的桂花樹,美麗的嬌花綠草,可最讓人喜愛的還是那幾棵高大的寶塔松。

  寶塔松一共有八棵,南北方向各四棵,像一隊威武的軍人,守護着我們的學校。寶塔松從遠處看像一座綠色的寶塔,因此得名“寶塔松”。

  寶塔松的高度和北邊的五層教學樓一樣高,又高又大,如果要合抱一棵寶塔松,大約要好幾個小朋友呢!它的枝桿很粗,底部幾乎與我們的大腿一樣粗,就是最高處也有我們的手臂那麼粗。

  寶塔松常年枝葉茂盛,特別是冬天和春天。冬天,雪花滿天飛舞,在寶塔松上披上了一層銀裝,但仍隱藏不住寶塔松那蒼翠的綠;春天,百花爭艷,苗兒發芽,只有寶塔松依然那麼嚴峻,那麼端莊;夏天,天氣炎熱,可寶塔松下有一大片陰影,投下了星星點點的陽光,我們在下面玩,一點也不覺得熱;秋天,老天爺非常不爭氣,常常下雨,可站在寶塔松下,一點也淋不到雨,可以放心的在樹下玩耍。

  寶塔松啊寶塔松,你從小苗苗長到這麼高大,可你仍不知難而退,而是堅強的成長,不論風吹雨打,不論嚴寒酷暑,你仍不向困難屈服,這麼多年來,你不知幫助了我們多少,夏天遮陽,秋天擋雨。

  寶塔松啊寶塔松,我以你為榮!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寶塔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寶塔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