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龍眼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龍眼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愛婀娜多姿的楊柳,有人讚美冬夏長青的松柏,而我,卻一直鍾情着校園那幾個忠實的衛士——龍眼樹。 

  校園一共有三棵龍眼樹,每一棵都長得高大、挺拔。龍眼樹是那麼的高,足有三層樓那麼高;龍眼樹是那麼的壯,要三四個小孩才能抱得住他。 

  冬去春來,龍眼樹們都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他就同一守衛一般,守住了我們的校園。 

  炎熱的夏天來了,許多同學都受不了太陽無情地暴晒,都來到了龍眼樹下乘涼。龍眼樹呢,它們在太陽的照耀下,已經長得枝繁葉茂,好似一把翠綠的大傘,又彷彿一頂綠色的帳篷,把太陽封得嚴嚴實實的,無私地為同學們遮陽。 

  初秋,龍眼樹結出了成熟的小龍眼,許多饞嘴的同學都爬到樹上去,偷摘龍眼,也有些同學比較聰明,把小石子用力地往上拋,若砸中了龍眼,龍眼就會掉落下來。他們可就大飽口福啦,我呢,不會爬樹,拋石子又不夠用力,所以只能望着龍眼把口水往肚子里咽。到了秋末,龍眼樹的樹葉轉綠為黃,穿上了,紛紛地掉落了下來,宛然一隻只俏麗的黃蝴蝶在空中偏偏飛舞,讓人讚嘆不已。 

  冬天到了,龍眼樹的葉子差不多落光了,就像幾位光禿禿的老人。但是,我相信,龍眼樹在下一年,定會長得更加茂盛。 

  這幾棵普普通通的龍眼樹,無私地為我們遮陽、擋風,還給我們奉獻了甜甜的小龍眼。我愛校園的龍眼樹,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龍眼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龍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