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轉變心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心念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變心念 標籤:轉變作文

  昨天下午本來是給自己安排了鍛煉的計劃,結果一個電話打來,要我安排一下晚餐以及朋友借宿的問題。

  一時間有點抵觸,不僅僅是鍛煉的計劃被打亂,還有關於晚餐與借宿的問題,我知道那會佔用不少的時間。

  我停在看着手機,好一會兒不願動,好像不動就可以當成沒有接到新安排似的。

  大約過了五分鐘,這個期間,我的腦中一直在做思想鬥爭,想到了最近看到的書,講的是給自己的負面情緒一個“截止”時間,如果安排不能改變,與其把時間花在懊惱上,還不如趕緊去處理。

  還有一點就是學會換一種心態看似事物,朋友難得來串門,那也是自己展示廚藝的時候,平日里自己吃飯比較隨意,口味也沒有太在意,剛好有外人也來給出一個比較客觀的評判。再者,多和他人交流,了解一些新的訊息,這也是拓展眼界的機會。

  當我改變這個觀念的時候,我的心情就不太一樣了,即使一個人在廚房裡忙個不停,竟也沒有一絲的不耐煩。

  事實上,朋友的到來,的確帶來了不少的歡笑,而且大家也聊得不亦樂乎。至於鍛煉計劃,我在晚飯後,還是抽了個時間,自己跑去補了一下。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凡事換個心態,往正能量的方向去想,去看待,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轉變心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心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