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念番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念番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年後,成浩長成大人,回憶起這件事。他說,我的爸爸並不愛我媽媽,他是為了我,才不得與心愛的人分離,才不得不擔起任。他把快樂都給了我,其實他一直都不快樂。

  他經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念記憶中的那個邱心姐姐。據說邱心曾經是他的學生。

  他們倆都相信緣分。

  他們兩個明明可以相愛相守一輩子的,可是他們都沒這樣選擇。我爸愛她,沒有給她承諾,她愛我爸,卻也守護我的家庭。 邱心姐姐是個好人。

  爸臨走的時候,說最對不起的人就是邱心。她為他付出那麼多,他卻什麼都不能承諾。

  成浩說,我爸回憶邱心姐姐的時候,就像個孤單而幸福的孩子。他說她第一次見他,很溫柔地喊老師好,那個時候就對她有印象了。他說,在她十八歲那年,她戲言說以後也要擁有一個像我一樣可愛的孩子,我爸曾認真地問她,真的很想要一個?然後她就害羞地笑了。

  我想什麼時候也該改口了,見到邱心的時候,喊她一聲阿姨。

  這是她曾經最希望的事情之一。

您正在瀏覽: 心念番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念番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