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在地球上的經歷(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在地球上的經歷(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共汽車開動了,怎麼?是往城市方向開的,真倒霉,過了一會兒,公共汽車到站了,雲們下了車,路旁有一大排商店、超市,雲們進了一家大超市,哇!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一朵雲說:“好想把這些東西都買下來喲!”還沒等它說完,旁邊的一位叔叔說:“那你得有足夠的錢才行!”那朵雲聽了,問:“什麼?錢?錢是什麼東西?”那位叔叔笑了笑,回答道:“錢就是可以買到東西的物品!”另一朵雲聽了,說:“看來,還不能全佔為己有呢!” 

   雲們在地球上玩得很高興,見到了許多新奇的事物,可是,地地球上待得長了也不行,因為雲一多,就產生大霧,遇上大霧天氣,很不方便。空港關閉,航道關閉,交通事故頻發…… 雖然這樣,雲們還是很高興,因為在地球上玩總比在天上獃著好嘛! 

  雲們還是回到了天上,儘管它們知道:天上不能有高樓大廈,不能有汽車,超市、廣場…… 但云們還是不願在地上多呆,困為它們覺得天上的生活它們已經習慣了,地上與它們的生活習慣不同。我想總有一天,雲們定會記起這段在地球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雲在地球上的經歷(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在地球上的經歷(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