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嗎? 

  何曉晴 

  據有關的水據,地球上有80%是水資源,但只可以提供給人類的僅僅只有20%.由於人口的增長,到2030年,我國人均水資源佔有量將從現在的2200 m³降到1700-1800m³,缺水問題將更加突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節約用水。在生活中我們家有很好的節約水的方法,希望大家也要向我們一樣珍惜每一滴水。 

  有一次,我在家煮飯,無意中發現洗米的時候,第一次水是很濃的,很像奶的顏色。咦!這種水很像奶奶給菜澆的肥。於是我把水放了一個瓶子里經過幾天的發酵,然後把水澆在家裡的菜里。於是我把這個方法告訴了奶奶。菜經過一段時間的吸收,菜變的更翠綠,吃的時候變的更清甜。我要計算一條數,中國有13億人口,如果每個家庭每一天節省2升水,這樣集中起來可以變成一條河。 

  我還有第二條節約水的小故事。我們學校都種了很多花草樹木,所以要用很多水來澆,這樣一來,學校的花費很多,還有浪費很多水,於是學校在地底下挖了一口井,這樣,想澆水就可以按下電鈕就行,不僅方便,還不浪費水資源。 

  2010年廣州亞運會快到了,我們要把亞運會辦的有聲有色,所以我向大家倡議:每一個都要成為水資源的保護者。無論在家庭.在學校.在公共場所,也無論是一滴水,一杯水,一瓶水,都不能輕視,不能浪費。 

  人人節約一滴水,地區上的最後一滴水將不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