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200年,地球即將消失,原因是因為人們亂砍濫伐,導致樹林消失,而抵擋不住風沙;人們還把工廠里的污水排放到小河裡,導致小河被污染,從此,地球上沒有了清水。沒過多久,連喝的水都沒有啦。 

  到了2201年,地球上就沒有了植物和動物,連人類都即將滅絕了,只有一些喝污水的人活了下來,但只佔地球人的1/12000. 

  就在這時,一個外星人乘飛碟來到了地球,他看到了地球上的這片景象,不僅潸然淚下,說道:2100年前,這裡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到了現在,地球也要消失了,可惜啊,可惜 ....... 

  他打開了一扇屋門,裡面有一個人,已經奄奄一息,他打開翻譯機,問:“你怎麽啦?”那個人說:“2180年,由於人們亂砍濫伐,排放污水,導致地球上沒有了清水,好多人都死啦,只有我一人,靠喝污水活了下來......” 

  最後,他也死了,最後一句話是:“我想喝一口清水”外星人登上了飛碟,帶着痛苦離開了地球...... 

  人們啊,不要再傷害地球啦,否則,地球真的要滅亡啦!!!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