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黎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黎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吼!遠處傳來了陣陣變異老鼠的叫聲,它如牛一般大,生性殘暴,幾乎沒有人能靠近它。猛獁象瘋狂地跑着。彷彿撕碎這大地上的一切。戴維看着這一切,很是傷感。畢竟,三年前,它們還是人類的好朋友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2148年,美國組織了十個世界上最有權威的國家來舉行一次超級核試驗,可就在爆炸的前一天,控制器卻莫名地失控了,炸彈爆炸造成了核輻射,導致地球上的動物發生了集體變異。兩年之間,地球上的人類由十億位數變成了百位數。人類在最後一棵樹旁建起了堅固的能量牆,防止敵人入侵。

  戴維正想着。轟!火山爆發了。他立即啟動了防禦系統。這已經不知發生了多少次。人類竟然已經習慣了!

  天哪!一群超級巨大的猩猩往這邊狂奔而來。戴維急忙派出了機械戰鬥小隊。他們戰鬥了幾個小時。機械小隊輸了。那些殘餘的猩猩打破了護罩。戴維急忙打開應戰措施。又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這場大戰持續了三天,人類支撐不下去了。戴維也倒下去了。他的身上有許多的傷痕,他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了留念了,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我的心情真的好沉重。如果人們不好好的保護環境,肆意破壞地球的話。恐怕。這一幕幕就會變成現實。

  六年級:馬慶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黎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