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六(4)班 戴曉亮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孤單地坐在房間里,嘆息着……

  “吱——”門開了,進來了一個外星人,這在那時候很正常,外星人在前300年就時常來訪問。這次,外星人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這個人。

  “請問你在幹什麼?地球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地球人閉上眼睛,說:“我在等死!你看外面,天是黑的,空氣也很渾濁,找不到一滴水……很久以前,天是蔚藍的,可愛的動物與人類快活地生活着,唉,那是幾萬年前的事了。”

  外星人問:“後來呢?”

  “後來……後來人類懂得如何利用自然,為了錢,他們無休止地吹伐、污染,21世紀實曾有過環保,可不知為什麼,一百年之後,也就是22世紀,環保這詞消失在了地球上,於是,人類的智慧使人類走向滅亡!哎——”這最後一個地球人長長嘆了一口氣,他不想再說下去了。

  外星人聽完了他的講述,無奈地搖搖頭,說:“地球人那麼傻,自己害了自己,但是,我們這次考察的意義勝過任何一次!再見,我們也救不了你!”

  一滴悔恨、痛苦、悲傷、難過……的淚水從這個人的眼眶緩緩地流了下來。這,恐怕是地球上最後一滴水了!

  指導教師:曹華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