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來我是地球上的外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是地球上的外星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生活,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從此念上了寂寞,總喜歡獨來獨往。儘管,十幾年來差不多都是一個人,已習慣了,可很多時候還是感到空虛,內心空蕩蕩的,害怕得呆在家裡哭。在這個家中,不會有人感到我的存在,他們好忙……(人生幾何?來者皆過客,來去匆匆,……突覺心裡有些涼:年少時,忙學習;青年為事業;中年為生計。總是在不停的奔波、奔波……)

  每當別人對我有那麼一點好時,我會感到受寵若驚。只想加倍的對我好的人好(接觸過我的人應該都知道)。當有朋友對我說,我看起來好冷漠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給人的感覺是冷漠的。因為我很少向別人流露自己的情感,我喜歡沉默。經過十幾年的成長,我發現:有是話多了是水,說了也白說,以致後來也懶得說了。我想,只要自己心裡明白就夠了,沒必要知道一點就得展現出來。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喜歡獨來獨往。第一,只要家裡有點錢的人,都會那樣高高在上,我不喜歡。第二,凡是有點姿色的女生都好……我噁心。(不就長得漂亮點嗎?也不能當飯吃啊。有必要那樣賣弄自己??)第三,只要成績比你好的人,對你都不屑,(當然只是部分),你在他眼中什麼都不是,我討厭。第四,有些“朋友’,只會有事找你幫忙時,只有那時他們才會記得你們是朋友,虛偽。我只想避開那些,感覺獨來獨往很好,那樣我就可以完全不理會那些了。

  後來,慢慢的才發現,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變得世俗,包括我自己。似乎世俗是這個社會的潮流,如果我們不跟上潮流,那我們就被淘汰了。我不知道,是這個世界淘汰了我?還是我把這個世界淘汰了?

  在這個世界上活着好累。希望自己能跟着老師的思維走:人要活着,就別想太多,不然你會活得很累。明知這樣,可我還那樣去想,最後的總結就是:感覺自己就一大傻B。

  我會改變自己,告別以前的自我,沉默。活躍起來。不會讓覃老師再次,心都被焦熟了。再此,我想謝謝,謝謝那些指出我弱點的朋友。

  重慶市城口中學高二:雪梅傲霜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是地球上的外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是地球上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