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把雨傘,打開了就不能再收回去;童年像一包糖果,每一顆都充滿甜甜的味道;童年猶如初升的太陽,充滿着希望。

  記得那是我三年級時,特別害怕蟲子。一次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出門了,家裡沒有人,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寫完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就看起了電視,忽然聽到廚房裡有什麼聲音,我蹦蹦跳跳地跑進廚房,看見窗戶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我嚇得縮了回去--一隻大甲蟲正在我家的玻璃上爬呢!我趕緊把廚房的門關上,我恐懼的對媽媽說:“廚房裡有隻大蟲子!”媽媽平靜地說:“一隻蟲子而已弄死就好了。”還沒等我說話,媽媽就掛斷了電話。

  沒有辦法,只能自己解決了。我從鞋櫃里找出一隻鞋子來,又從衛生間找來了拖布,我把拖布放在鞋裡,手拿着拖布的另一端,這樣,一個簡單的抓蟲神器就做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廚房的門,發現大甲蟲還在玻璃上呢,我的手哆哆嗦嗦的,一步步靠近,我找準時機,一按,這隻大蟲子就被我消滅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心裡想:我戰勝了恐懼,媽媽回到家一定會誇我勇敢的。可等到媽媽回家,我興高采烈地跑到媽媽身邊,告訴她我戰勝了恐懼,可媽媽卻望着亂成一團的廚房,沒辦法,我這位“勇士”被逼只好收拾屋子了。

  童年永遠是我的回憶,回想起童年我做過的一件件傻事,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童年已經件件離我遠去,但童年永遠是我們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