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我只是一個平凡而又渺小的學生! 

  我是一個奇怪的女孩。我愛哭、也愛笑,同時我也膽小如鼠。每當受到半點委屈或被他人言行舉止所感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淚,面對長輩的嚴厲的責問或嚴肅的面孔,我也會流出晶瑩的淚珠;我也愛笑,有這樣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的!”所以我總喜歡用笑容面對一切。笑能使我忘掉煩惱,能使我擁抱歡樂。這就是我的性格,在這一秒我可以很開心,但下一秒我可以很傷心。 

  我是個離不開家的女孩。都說青少年時期會產生逆反心理,可是我不會。許多學生都想離家長遠遠的,可是我卻迥然不同。每當離開家都會依依不捨。因為去到一個新的環境,總要適應很長一段時間才行。 

  我的性格很溫和,很隨和,我很平易近人。別人向我借什麼,只要我有都會借。因此很多同學對我的印象都很好。也有的人說我很笨。說我什麼都借給別人,要是別人不還怎麼辦?我也試過不借,但我做不到,只要別人叫多幾次就會答應了。 

  我的成績很差,不過我很喜歡學習。但因為我成績差,我對學習產生了種恐懼感。家裡從來都不給我壓力,只是我自己愛給自己壓力,自己嚇自己罷了。家人說只要我量力而為就行了。我也很想用平常的心態學習,但我總是力不從心。因此總是在老師提問時或考評時腦海一片空白。 

  我的記憶力很差,對我有壞處也有好處。壞處是在背書時,今天背明天忘。所以我總要比別人花更多的功夫;好處是不開心的東西很容易就被拋在腦後。淚汪汪的哭臉轉眼間就會魔法般地露出燦爛的微笑。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擁有奇怪性格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