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哈!”看見桌上媽媽涼拌的折耳根,我撲哧一下笑了。因為我又想起了我童年時的趣事:

  我記得那是我5歲時。家裡來客人了,媽媽很忙,讓我一邊玩去,我就在客廳看電視。我在看電視時發現電視里的人好厲害哦!就踢一腳,人就“飛”起了!(看的是武打片)於是,我就跟着電視上一起向飯桌那個方向踢了一腳。結果,我親愛的拖鞋也一齊“飛”向了飯桌。呀!怎麼這麼准啊!那拖鞋哪兒不落偏偏落到媽媽剛拌好的裝滿折耳根的盤子里,“啊!你這孩子!怎麼!哎,算了。”而我呢,正在哈哈大笑呢!因為我認為我自己十分厲害:那麼一踢,就剛好落到菜盤子里!比電視上的武打演員踢得還准呢!在一旁的媽媽看我笑得正歡,也撲哧一下笑了起來,還一邊說:“你這孩子,真是拿你沒辦法!”

  如今,只要一想起折耳根我就會因我小時候的傻開懷大笑呢!

  六年級:沫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