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夢,充滿了快樂和幸福,又像海灘上一個個色彩斑斕的貝殼,藏着我美好的幻想和追求。現在,撿起一個個貝殼來,童年那充滿樂趣、溢滿生機的畫圖,便一幅幅展現在我的面前。 

  那是一個冬天的中午,一場大雪過後,地上的積雪有一尺多厚,我們左鄰右舍的幾個小夥伴來到門前的陡坡上“溜冰”。我們拿着鐵杴,把雪拍平、壓實,然後在上面滑來滑去,不一會兒,壓平的雪就變成厚厚的冰了。冰道大約有十米長。我們先助跑一段,然後側身站立,兩腳之間大約有一尺的距離,在慣性和下滑力的作用下,急速從坡頂衝到了坡底。有的夥伴助跑后,並不站立,而是並着雙腳蹲下,用雙手抱住膝蓋,或伸平雙手滑下去。我們玩得很快樂,笑聲充滿了原野。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我腳下突然一滑,失去了平衡,撞到了旁邊的一棵樹上,鼻子里頓時流出了鮮血,嚇得我趕忙跑回家,把鼻血抹得到處都是,而在門帘上抹得最多。媽媽看見了,不管我鼻青眼腫的樣子,狠狠地把我揍了一頓。我心裡抱怨着:真倒霉,自己吃了虧,還要挨打。童年時候,真是沒記性。沒過多久,我又出現在了小夥伴溜冰的行列中了。 

   童年的我,雖是個女孩,但大膽頑皮在小夥伴中是出名的。那是個陽光燦爛的春天,我和小夥伴們到河邊玩。那時我膽子特別大,什麼青蛙啦,毛毛蟲啦,我都不害怕。正當大家玩得最開心的時候,我看見一隻毛毛蟲在地上爬,馬上產生了一個壞念頭。我拿起一截小棍,挑起毛毛蟲,躡手躡腳地放到膽子最小的“哈兔兒”的脖子里,嚇得她大喊大叫,別的小朋友都圍了過來,可是誰也不敢捉,只在她身邊吃驚的亂喊,而我卻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她們求我幫她取下來,我說:“叫聲阿姐,我就給你取下來。”“哈兔兒”雖然比我大幾歲,但還是順從的叫了聲“阿姐”。我取下毛毛蟲后,她們幾個在旁邊嘀咕了一會,便氣勢洶洶地朝我圍了過來,我見勢不好,拔腿就跑,可還是被她們捉住了,狠狠地“扁”一頓。我氣急敗壞的跑回家,對着鏡子一看,滿身是泥,狼狽極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站在了我的面前,你們可想而知,我又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我的童年是在歡樂和訓斥中度過的。“過去了的一切,無論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現在藏在貝殼中的一個個故事,都成了記憶中的珍寶,每當憶起,我都沉浸在愉悅和幸福中了。 

  什麼是時候,我能回到美好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