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好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好事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做過一件好事,那時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去同學家玩的路上,我看見一個老奶奶在涼台收花生,我問老奶奶:“老奶奶,快下雨了,您在幹嘛呢?”“下雨了,我要收花生。”“要不我來幫你吧!我說。老奶奶回答道:“不用了。”“不然你會趕不來的。”說著就走到涼台幫老奶奶,剛收完就下雨了,老奶奶親切的對我說:“好孩子,謝謝你。”我的臉像煮熟的蝦一樣紅,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雨越下越大,我急忙飛快跑去同學家,他問我:“你怎麼現在才來呀!”“咦,你的衣服怎麼濕了。”他又問。我一五一十的跟他說清楚,他的媽媽表揚了我。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好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