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水從何而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水從何而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22日這一天,我在老師家裡讀了《海水從何而來》的這篇文章。讀了這篇文章,引發了我對海水從何而來的思考,也產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 

  文章中有的科學家認為海水是從地質演化的過程中分離出來的;而有的科學家認為是有一些由冰塊組成的彗星帶來的;還有一些科學家認為是由水蒸氣、二氧化碳等氣體生成的。結合生活實際我認為海水應該是由水蒸氣等氣體生成的。 

  大自然中的雨、霧、雪等的形成都是水蒸氣都是遇到冷空氣兒結成的水晶體。我不禁想到了人們吃的糖、鹽、味精等結晶體。我想這些食品都和大自然中的結晶體有着本質上的聯繫,科學家叔叔阿姨們通過模仿自然製造出了它們。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研究海水是從何而來的、以及糖等精美的食物是怎樣製作的。

您正在瀏覽: 讀《海水從何而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水從何而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