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何而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何而美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如果擁有億萬財富,生活就會幸福嗎?一個人,如果位高權重,生活就會美好嗎?社會現實告訴我們:不一定!

  那麼,一個人究竟擁有了什麼,其生活與人生才算得上幸福和美好呢?

  一個人的幸福,不在於別人的評價,而在於自己內心的感覺。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快樂,那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有意義,那麼,你的生活就是美好的。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得到了別人的幫助而不“知恩圖報”,那麼,我們的良心會安寧嗎?生活會美好嗎?答案是否定的。我認為,生活會因為感恩而美好。

  古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一個人懂得感恩,並知恩圖報,那才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人。其實,心懷感恩的人,不應該為自己得不到的而斤斤計較,也不應該只一味索取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永懷感恩之心,常表感恩之情,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恩生活對你的慷慨贈予。有太多事情值得你去感恩,所以,千萬別吝嗇你的感恩之心,盡情撒下你的感恩吧!

  自從我們一出生,父母就對我們傾注了全部的愛和無盡的祝福。或許,父母給不了我們富裕的物質生活,但是,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和我獨特的生命。父母在生活中對我的無微不至,在學習方面的循循善誘……我或許同樣無法給他們昂貴的禮物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感恩,可是,感恩是不需要華麗的物質去詮釋的,只要一個深情的擁抱,一句貼心的話語,就足以表達我們的感恩。

  我感恩老師為我們開創了一片知識的樂園;我感恩老師給了我一雙足以洞察世界的慧眼。老師在三尺講台上英姿颯爽的風采,深夜老師備課的身影還有老師那雙布滿歲月痕迹的臉……試問,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感恩老師呢?要知道,學生們走向輝煌的路是由老師用汗水鋪的。而老師最大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學生可以桃李滿天下,僅此而已,我們唯一感恩老師的方式是;我們優異的成績。

  對於素不相識的人的關懷,我們也要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他們,儘管萍水相逢;感恩生命所贈予你的一切吧……

  山感恩地,方成其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讓感恩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吧!因為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處世哲理,更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黃龍縣實驗中學初2  尹若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何而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何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