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月亮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月亮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到了2600年,地球和月亮之間開通了列車,讓部分人民移民到月亮上。為了移民的安全,科學家給月亮添上“人工大氣層”,又在月亮上造河流、搞綠化……終於,月亮也和地球一樣美了。

  我邀請了幾個外國小朋友來“月亮城”玩。

  我先帶他們來到路上,只見一輛輛懸在空中的車子叢空中快速駛過,我告訴他們:“這種車子叫‘飛車’。這種車十分輕便,時速可達一萬公里。這車還無需用汽油,它會自動吸入二氧化碳,提取其中的能量,排出來時,二氧化碳就變成氧氣了。“

  我們繼續走,進入了一棟大廈內,一個來自印度的小朋友問我:“要幹什麼?”我沒回答,只是暗暗一笑。

  一進來,只見第一層有許多農產品,裡面的稻穀每一根都有燈管那麼粗,穀粒有拇指這麼大,煮好后吃起來又香又甜,好吃極了。小麥、玉米……都大得出奇。一位正在休息的農民告訴我們:“這些植物大得出奇是因為科學家改變了它們的基因。這樣,避光種植就能讓植物變大,成活率也能變高。”“太神奇了!”我們異口同聲。

  來到第二層,我們見一群人圍在一頭豬邊,從豬身上用針吸出了什麼,又把液體滴在一台機器上。“咔嚓”幾聲,幾塊肉就從機器里掉出來了。

  一位阿姨過來,笑眯眯地說:“這是最新‘養肉’技術,只要從豬或其他動物身上只出一種液體,就能製造出肉。”我們又眾口一詞:“太奇妙了!”

  這一天中,我們遊覽了好多地方,真是太開心了!

  要是,這一切變成真的了,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月亮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月亮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