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中國人,我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我自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展開世界地圖,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們偉大而歷史悠久的祖國——中國。我,自豪的生活在中國,也自豪的承認我,是一個中國人。中國,我們曾經創造過一次又一次的歷史:神舟五號,六號,七號,嫦娥一號,2008北京奧運會……

  2008年9月25日21時,又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偉大的航天工程——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順利升空。這次升空成功,將意味我國載人航天事業的進一步發展,意味着我國對外太空跟進一步!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在9月27日,我國航天員還進行了太空漫步,通過電視,看到航天員在揮動自己國家的國旗,作為中國人,這難道不值得驕傲嗎?再到2008年9月28日19時,神舟七號終於不負所望,成功地在內蒙古降落,三名創造歷史的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與景海鵬光榮地初創,還向大家揮手和致敬。又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又是一個令人振奮和激動的時刻,又是一個令中國人自豪的時刻。

  作為中國人,當然是感到自豪。在過去的幾年,中國成功地發射了神州五好,六號以及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這是中國逐步走向世界強國;在這塊土地上,一個個伴隨多國掌聲的歷史性時刻在此誕生。這難道不值得驕傲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我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