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在地球的一處,生活着一個自強不息的民族,是她,就是她,我們偉大的中華母親。身為中華的一份子,我倍感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我自豪,祖國江山多嬌,是那麼秀麗、壯觀!萬里長城凝聚着祖先的心血,如此磅礴。平靜的西湖好似窈窕淑女,引得多少人喜愛。有着“五嶽之首”、“天下第一山”榮譽的泰山可不是浪得虛名,險峻、巍峨,無數人流連忘返。我怎麼能不為之自豪呢?

  我自豪,祖國文化燦爛,歷史悠久。活潑可愛的方塊字承載了中國最初的文明,為祖國的進步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國引以為傲的四大發明更是功不可沒。一首首古文講述了一個個曲折離奇的動人故事。唐詩宋詞洋溢着詩人們非同一般的情懷,充滿感情,充滿關愛。一部部小說是中國進步的階梯,每一個腳印都預示了中國的進步。我怎麼能不為之自豪呢?

  我自豪,祖國人才輩出,一個個保家衛國。小時聽岳母刺字的故事不太懂,如今細細品味到覺得感人肺腑。詹天佑修築警長鐵路,為國爭光的故事家喻戶曉。寶石島的無名戰士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對祖國海島的熱愛。吉鴻昌死也不倒下的英雄氣概激勵着我們前進。我怎麼能不為之自豪呢?

  啊,祖國!我的祖國!您是田野,我是麥苗,為了我的豐收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祖國!您是園丁,我是小苗,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祖國!您是太陽,我是白雲,永遠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純潔、您的光輝,祖國。

  讓我們自豪起來,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