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五星紅旗緩緩升起,我的眼淚總會濕潤我的眼角,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媽媽對我講的話,媽媽說每一面五星紅旗都是用革命先輩的鮮血染紅的,當時的我只認為也許會是吧!直到我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知道那讓我崇敬的五星紅旗是多偉大,那由4棵小星星和一個大星星組成的五星紅旗是多雄偉,它象徵了我們中華人民不屈的精神,象徵了我們中華人民的美好品質。 

 1937年,強大的日本帝國主義在我們的土地上橫行霸道,我們的人民並不屈服而是勇敢的和日本做鬥爭,於是產生了一隻由毛澤東領導的隊伍,從五。四運動到長征最終以我們中華人民高尚的品德戰勝了強大的日本帝國主義,為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人民建立了這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了我們有美好的今天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建立起了這個美好而溫暖的大家庭,我們的科學雖沒有別人先進,但我們有別人沒有的團結,有別人沒有的高尚品德,我們不會魯莽的把別人的“圓明園”毀掉,不會搞“三光政策”,不會將別人的“人民”殺死,不會無原無故的將別人的“土地”為己有,不會自動的發起戰爭,不會……我們的精神會比別人高,從古代的岳飛到現代的毛澤東,中國自古就有:"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擄劣”。但我們國家也有反動派:我為藏獨分子而感到可恥,感到羞愧,但我相信我們中國人的品質會感化一切,我們今天以“東亞病夫”到了“體育王國”。 

 今天我為我能成為炎黃子孫而自豪,為能成為中國人民而自豪,從古代我們就是文明古國,從長城、四大發明到載人飛船,我們雖不是最好的,但我們力求完美,我為祖國、為人民、為五星紅旗、為我們民族精神而感到自豪! 

 因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