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

  歲月匆匆,年少的我們已走進花一樣的季節。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堅持,少了一份矯情;多了一份思索,少了一份盲從;還多了一份責任理想追求與憧憬……

  驕陽似火的九月,軍訓生活揮灑汗水。“稍息,立正,敬禮……”教官的一聲聲口令清脆而響亮,黝黑的皮膚在陽光的折射下,顯得高大魁梧。同學們整齊的列隊,由內而外透出的幹練。太陽炙烤着橡膠跑道,發出一股刺鼻的橡膠味。彷彿馬上就要被烤化了一樣。即使這樣,同學們也咬牙堅持,任汗水打濕衣裳。即使汗水打濕衣裳,也絕不輕言放棄。天氣固然炎熱,但我們的熱情依然很高。

  在驕陽似火的九月中,我們多了一份堅持。

  緊張備考的十月,學習生活播撒種子。上課期間,老師故作輕鬆地在講解,我仍能從老師的語氣中讀出緊張。向周圍望去,同學們也都在認真的聽課,積極回答問題。在小組討論中,組員們也都積极參与,唯恐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落後。我,在家裡,作業寫完后,複習資料,背誦知識要點;在學校,上課時,專心聽講,認真地,積極地回答問題,下課時,坐在座位上,認真品味剛才老師講的課程。打了預備鈴后,拿出這節課所要上的內容,認真預習。

  在緊張備考的十月中,我們多了一份思索。

  充滿音符的十一月,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濃郁的歐美味道充斥着整個校園。走在校園裡,隨處可見同學們哼着曲調兒,還有人在

  為這文化節忙碌着。走進教室里,同學們認真的排練着,老師也在為我們的文化節而來回奔波。真是辛苦老師了。走在校園裡,彷彿看見了一回舞蹈着,個個跳躍的音符來陽光的我們在自由歌唱。

  在充滿音符的十一月中,我們多了一份理想的追求,因為,我們懷揣着夢想。

  十三歲的我懷着憧憬走進了中學的大門。要面對的是各種各樣的壓力與對手,可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並不怕,因為,我與我的同學們一起比肩前行着……

  初二:love52129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