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踏進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踏進初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為什麼謝了?我熱烈的愛把它緊壓在我的心上,因此花謝了。 

  琴弦為什麼斷了?我強彈了一個它無法勝任的音節,因此琴弦斷了。 

  ——題記 

  我背着沉重的包袱,艱難的踏進初中的旅途。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有都坎坷,也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住…… 

  在在初中旅途中,淚伴隨着我!~ 

  時甜 時咸。 

  我會慢慢長大… 

  淚在次向我慢慢襲來。我不會服輸,我用手摸去眼淚,在次抗起包袱,艱難走去!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我如果放棄便將一敗塗地…… 

  我知道上帝是對的,我不會埋怨他,更無法去埋怨。路是自己走的,困難也應自己面對。 

  淚是伴隨你走完全程的夥伴,它也許是甜也許是咸,它使你領悟,使你長大。為什麼我們怕傷心,而不去接受傷心的淚呢?哭出來也許會好些,不要把傷心死死地埋在心裡,說出來會輕鬆些。 

  從此,我和淚的旅途開始…… 

  (待續……)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美法村金火中學初1年7班陳遠東

您正在瀏覽: 淚-踏進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踏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