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大哥與獅子老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大哥與獅子老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大哥與獅子老弟 標籤:大哥哥作文 大哥作文 獅子作文 獅子座作文

  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他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他們的統領——老虎,經常得罪有的動物,所以就有許多動物對他不滿。老虎的侍衛——獅子,是對他忠心不二,他知道老虎得罪動物,都是有特殊原因的,但是老虎不准他說出去。獅子是在兩年前,被老虎提拔在他的貼身侍衛。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獅子被老虎叫回家了,他在回家的路上,經常感覺後面有人跟着,但是他沒有退縮,還朝家裡的方向走去,當快到家的時候,後面有個人打了他一棍,昏了過去,當他醒來時,他正在一隻老獅子面前,老虎得罪的人里有這隻老獅子,老獅子說道:“你這個叛徒,竟敢為那隻小‘貓’賣命,你不覺得對不起老祖宗,哼,不跟你多講廢話了,把他丟進豬籠”。因為在這個森林裡,進豬籠是一個很丟人的事,是最大的恥辱。

  當他快被丟進豬籠的時候,老虎來救他了,老虎真是過五關,斬六將,後來老虎覺得獅子是個可靠的人,所以就與他拜把子,他們就在沒人的時候,稱兄道弟,獅子把老虎為什麼得罪人的原因告訴了被老虎得罪的人,被老虎得罪的人覺得老虎真是太好了,以後,這片森林裡的動物都聽老虎的話,老虎與獅子的感情就越來越好,當老虎去世時,在遺書上寫着把王位傳給獅子老弟,獅子聽了,就哭了整整一個月,他們倆的感情真是非比尋常啊!

  六年級:昭雪

您正在瀏覽: 老虎大哥與獅子老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大哥與獅子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