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大王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大王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虎大王的生日,一大早森林裡便熱鬧起來了。我忙着叫媽媽給我買禮物送給虎大王,媽媽給了我50元錢叫我自己去買。我來到了森林一條新的街。一到就順眼看到了一個的大大的新超市,不過我也看到了一個沒穿衣服的人在乞求說:“給點錢吧,施捨點吧。我妻子生病了,孩子又沒吃飯,求你們了。”我想他是一個乞丐吧。我的心情很激動,我想這錢是給虎大王買禮物的,該不該給他了?我站在超市門口看了很久……我左思右想,在我猶豫的那時,虎大王拍拍我的肩膀,說:“姜楊,給他吧。讓我們森林的友宜傳撥到別的森林去吧,讓我們森林的沒個都過上好日子吧。”:“好。”就這樣,我把50元錢給了那位乞丐。

  我到家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能幹。

  五年級:aall

您正在瀏覽: 虎大王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大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