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大王探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大王探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場巨大的暴風雨中,一座大山奇迹般的凹了進去,成了一個大洞穴。

  暴風雨漸漸地停止了,虎大王和它的九位登山人在爬山時發現了這個洞穴。虎大王說:‘‘朋友們,我們就進這個洞穴探索,肯定很有可能會發現寶藏。”大家異口同聲答道:“我去。”過了一會,爬山隊伍提着燈來到了陰暗、潮濕的洞穴。洞穴里不知不覺老是發出“哇—!哇—!”的聲音,讓人心驚膽顫。站在後面的小鴨子十分害怕,就悄悄地背着虎大王回家。‘‘啊!”的一聲小鴨子不見了。又“啊!”的一聲,鷹大王也不見了。當虎大王看見九位登山者都不見了,就壯起膽子,拿起隨身的大刀說∶“什麼妖怪,給我出來,光明正大地比一下。”一塊石頭突然絆倒了虎大王。這時,虎大王發現了地上的血跡就跟了過去,就發現了躺在寶藏前的九位登山者。虎大王放下大刀對羊兄弟說∶“羊兄弟你怎麼了?”羊兄弟用微弱的聲音說∶“小心,洞穴里有隻千年恐龍。”兄弟剛說完就去世了。虎大王傷心地把九位弟兄放在車上。突然,千年恐龍回來了,就把虎大王撞個半死。正當千年恐龍一走向虎大王時,就被倒塌下來的巨石給壓死了。山洞要倒塌了,虎大王帶着自已的朋友和寶藏跑了出來。

  出來之後,虎大王把寶藏都捐給了大自然保護基金會。

  五年級:成才作文--潘琳皓

您正在瀏覽: 虎大王探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大王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