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入虎穴焉得虎“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入虎穴焉得虎“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可是我們卻推翻了這個常理。 

 話說當日,天色昏暗,風呼啦呼啦的吹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到了鬼屋。我們師徒四人:師傅阿龍,吾和老琦子等人一起默寫金經,這時,外號雷老虎的阿龍師傅曰:“吾去一下體育館旁邊的某條路上的某個複印店的某張桌子上拿一下某張紙,為師去去就來,徒兒們要聽話,不要到處亂跑。”吾曰:“走吧,別回來了。”“老虎”剛走,知縣大人就來了,曰:“阿龍房間真亂啊。”頓時大批媒體記者都圍觀在虎穴旁,千百隻攝像機拍攝着虎穴,突然記者全都倒了,一看一聞,哇,好“香”啊,原來都是氣體中毒,此地不宜久留,我們連忙帶着全體人員全部都來到了醫院裡進行急救,幸虧沒有發生人員傷亡事件。一會過後,吾決定入虎穴,吾剛來到門口,又開始猶豫了,我左右為難,前後兩難,最後我鼓足了勇氣,一捂鼻子一閉眼就衝進虎穴:“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記得每年的今天都送我頓KFC,RMB也不錯,我走了,88。”吾哭曰。老婷此後以淚洗面,老琦子痛哭流涕,他們都在為我踐行。果然不出所料,吾真的差一點就回不來了,性快我福大命大,傻人有傻福,吉人自有天相,活着出來了。 

  所以說嘛,只要有勇氣去面對困難和失敗,你一定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三入虎穴焉得虎“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入虎穴焉得虎“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