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條入虎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條入虎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油條入虎口 標籤:油條作文 虎口作文

這些天,大雨沒喘氣,一直下個不停,今天,老天終於放晴了,張老師帶我們班同學來到操場舉行擠眉弄眼吃油條這個遊戲。  

  “一二三,開始”遊戲就在這一句話中開始了。首先,我把油條放在額頭上,使用“皺眉功”把油條移到眼睛上面,然後我再使用“眨眼功”把油條移到鼻子上,眼看就要成為盤中餐了,可他就是不下來,旁邊的同學都在為我加油。這時我就想起了老師告誡我們的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我才使用九牛二虎之力用臉的伸縮把油條滑到嘴巴,真美味呀!。不過我終於練出了“百放百吃”這種功。  

  鄒昱涵更是搞笑,“百放百掉”我們又着急又哄堂大笑,不過最着急的還是他,臉已經紅的像蘋果了,經過漫長的“伸、縮、眨”還是沒吃到,鄒昱涵急的差點把手也“拿”去幫忙了。不知道他使用了什麼邪氣功竟然吃到了,不過鄒昱涵的“擠眉弄眼”還真是搞笑。  

  油條終於入虎口了!我們興奮極了,雖然遊戲已經結束了,但今天得到的是快樂和美味。

您正在瀏覽: 油條入虎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條入虎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