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是那麼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那麼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已成往事,但我卻始終忘不了那段快樂的時光。曾經,我認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一直遠離世間喧囂,淡然的面對一切煩惱,一直快樂……

  小時候我還住在那種帶着點四合院色彩的房子里。很早,我就和媽媽扛着鋤頭去田裡干農活。漫步在小道上,樹葉“沙沙”作響,一切都那麼濕潤。陳風拂面,夾雜着一絲草野的清香。閉上眼,接受風的洗禮,似乎能穿透我的內心,洗去一切時間的污穢。捲起褲腿,挽起袖子,雙腳踏入泥土之中,伴着稻花的香氣開始耕作了,要是能因此捉到幾隻蚯蚓那是最好不過了。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多錢買飼料,只好靠捉蚯蚓來養活那一群雞崽子了。最快樂的便是灌溉農田了,找尋源頭,引一條渠通向自家田裡,跟着水流九曲十八彎的跑着,還不時的用手掀起一兩朵浪花,這水十分清澈,媽媽也不怎麼管我。

  別說晚上顯得單調,搬起藤椅放在院子里,坐在藤椅上,仰望天上的星星,傾聽蟲子的鳴叫,聞着晚風的芳香,似乎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愜意的了……

  往事成河,總有一部分快樂的時光令我抓住不放,而現在的我卻只能說:“再見,小時候!再見,我快樂的童年!”

  初一:鄧芸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那麼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那麼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