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責·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責·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文是用文字來表現出感情,寫誰呢?媽媽?我寫哪個媽媽呢?我有兩個媽媽,兩個家。對了,寫這個不一般的媽媽。 

  懷着喜悅的心情升入初中,她是我接觸的第一位老師(當然了,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第一次見到她,一下就被那大的出奇的眼睛吸引,雖有不少血絲,但有着不一般的神韻。看似嚴肅的她,笑,竟是她的家常便飯。 

  我剛進班裡成績名列前茅,很快就被她任用。班裡成績好的也不少,之所以是我,那是因為我報完名后在她身邊閑玩,所以在她閑着時很快聊天熟悉了彼此,我喜歡笑,意外的發現她更愛笑。開學第一天我就被任命為學習委員,這使我自豪快樂友忙得不可開交。 

  責任,是每一位老師和班幹部必有的素質。那天,我抱作業到老師辦公室,碰巧老師正跟一位同學談話。只見老師皺着眉頭看着他的眼睛用嚴肅的語氣說:“你最初成績十分優異,但現在怎麼回事,怎麼退步這麼厲害,成績讓人擔心。”他的眼圈紅了:“老師,我……我也想好好學習,但爸爸出差了,媽媽總集人在家裡打麻將,吵得我無法專心學習,我也沒有辦法。”放下作業本,我回到了教室,也就不知道他們還說了什麼。過了一段時間,他的成績提升了,想必是老師找他家長談話了吧。老師很盡職,我不得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們班成績總體越來越優異了。 

  老師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着我們。我因為擔任多個職位導致壓力過大,成績下降,老師便把部分職位減去,班裡有些“烏鴉嘴”就諷刺我,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很傷心。當我身臨深淵,而無法立足之時,是老師如同天使般降臨在我面前,安慰我,批評了那些嘴巴比較“突出”的同學,保護了我的自尊心。 

  她深受同學們愛戴,讓同學們把這個班級當成了家,把老師當成了媽媽,我們所敬愛的老師——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樂·責·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責·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