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在這等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在這等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有舍才有得,不要捨不得。有一些事情你是無法挽留的。他只是時間的長短不同。該離開的人終究會離開。他如果走,你挽留。也是徒勞。

  假如有一日,你在別處待倦了,想回來了,你來便是,我隨時歡迎。可倘若有一日你要走你要離開,我不會挽留也不會送別。你若不想待在這裡,就不待在這裡。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我選擇尊重你。尊重你的內心。可我不會給你寫離開。在這個地方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我要一直守候在這裡,永遠都不會離去。

  你就當做我的影子吧,代替我去遠方。去我想去的地方,我沒有去過的地方,你替我都走一遍,可好?

  我會在這個地方一直等着你。我喜歡你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如鳥兒一般。我知道你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你會厭倦,我也不希望你會厭倦這個地方的風景,會厭倦我。

  所以如果你想離開,你便走。不用來與我告別。我不會阻攔你。

  我願在這等候。

您正在瀏覽: 我願在這等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在這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