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自信的人,能正確對待自己,能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堅信自己能取得成功。自信的表現多種多樣:有不斷進取的信心,有永不退縮的精神,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有戰勝挫折的勇氣。只有充滿自信,我們才能不斷發展。 

  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只有充滿自信,我們才能不斷發展,不斷進步。自信往往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做事情不能沒有自信,學習不能沒有自信。一次失敗,通常會使許多人喪失信心;一次困難,總會有人退縮。沒有自信,如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生之路並不是暢通無阻的,難免有困難、挫折,而這些挫折就是靠自信來克服的。惟有自信,才能克服人生中的一道道障礙。人們常說:“自信是成功的基石。”要想成功,就要自信。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哪裡失敗,就從哪裡努力。 

  自信心的有無並不是與生俱來的,也不是天生的。自信,是經過挫折才形成。自信,是需要人們自己去開鑿。人生,就是因自信而精彩,因自信而燦爛,因自信而輝煌,因自信而美好。人生缺少自信,就會變得毫無意義,沒有光彩。有自信,才有競爭;有競爭,才有進步;有進步,才有發展;有發展,才能成功。沒有自信,就沒有成功。自信可以造就人的一生。在生活中的任何地方都需要自信,自信是必不可少。 

  讓我們揚起自信的的風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