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上學去啦!”

  “嗯,好好讀書!”

  那年,我兩歲。每當聽到隔壁王阿姨家傳來的聲音,我便撲到奶奶的懷裡,說:“奶奶,我想跟姐姐一起去上學。”

  “家瑜還小,等長大了,奶奶就送你去上學。”奶奶的聲音清脆而溫柔。

  “我已經兩歲了呀!我要去上學,像姐姐一樣背新書包。“

  奶奶撫摸着我的頭髮,輕聲說:”你想背新書包,奶奶送給你。“於是,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個書包。書包的正面畫著一隻可愛的小熊維尼:眼睛黑黑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小熊維尼好像在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呀!“書包里有一個”拼音書寫本“,裡面有拼音、數字、漢字的描繪,我可喜歡了。

  從那時起,我每天我在家裡,拿起筆便寫寫畫畫,沒有章法。奶奶見了,笑了笑說:”上學呀,首先要學會寫自己的名字。來,奶奶教你正確的握筆姿勢。“於是,奶奶握着我的右手,一筆一畫地寫出了”曾家瑜“三個字,並且告訴我這三個字的讀音。我心想:”不就是寫個名字嘛,多大點兒事,太簡單了!“奶奶沒有看出我的心思,只是溫柔地說:”教會你寫名字了,多練練吧。“我信心十足地回答:”太簡單了。“

  離開了奶奶的指導,我寫成了一堆亂草,那些漢字不是少了筆畫,就是筆畫混亂。雖然我很用功,但還是寫不好。

  一眨眼的功夫,夜幕降臨了。看着本子上七歪八扭的字,我的眼淚快掉下來了。奶奶見了,溫柔地說:”好好寫,奶奶相信你!“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終於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寫得端端正正了。雖然不像奶奶寫得那麼好,但是比起許多同齡的小朋友,我還是略勝一籌的。

  終於到了上學的年齡,我背着奶奶送給我的書包走進了校園,實現了我的上學夢。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