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幫我,可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幫我,可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原諒我的無理取鬧,是我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你我在一起時光。

  我現在知道錯了,你可不可以原諒我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絕對不會再惹你生氣。

  我會一直隨着你,你想做什麼你便做什麼,你要我做什麼我就會做什麼。我一切都聽你的,只求你不要離開我,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我們畢竟曾經是朋友,可如今,你我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我不想這樣,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你才能回到我身邊。

  我不需要你驚艷我的人生,我只需要你,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溫暖我的一生。

  難道這些你做不到嗎?其實回想起來,曾經我們打打鬧鬧,挺不錯的。總比現在像陌生人一樣的好。

  我真的知道錯了,你就不能原諒我嗎?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你可不可以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幫幫我,可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幫我,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