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連載·二·校園新人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載·二·校園新人賽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比賽當天

  凌風中學

  此時凌風中學的所有師生都聚集在巨大的舞廳之中。今天,這裡將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園新人賽,在這個隆重的日子裡,舞廳迎來了罕見的滿座情況,這迫使校董會方面不得不將觀眾席擴大。

  校園新人賽分為三個模式:團體賽、單人賽、雙人賽。校園評委方將會從三個模式的成績中各自去掉一個最高分和最低分來計算最終的贏家。

  凌風中學所建造的旋轉舞台,此時已被學員們裝飾得十分華麗。所有的準備工作早已在幾天前就完工了。負責這個活動的正是陳彪悍。

  校園新人賽的規則十分簡單:人數不限,每一個隊伍里都必須要有一個隊長來帶頭。每一個隊伍里都要進行三個模式的比賽;每個隊伍的比賽都是連在一起的。比賽時間從下午開始,直到臨近黃昏才結束。評委員打分最多10分,最終成績以10個評委員的平均分來定。

  夏磊、偉哥,阿翔、阿傑、小月五人的比賽是被安排在最後面,所以五人幾乎都是閑着的。五人並沒有一直在後台等着,五人仍舊身處於各自的班級,他們五人已經約定好了,等到比賽距離結尾的時候再到後台換裝。

  起先的比賽都很無聊,沒有出現什麼看頭,最終得分也很低,分數就在4——5分之間徘徊。直到比賽接近50%的時間時,真正的種子隊伍才頻頻出現。他們的最終得分都很高,在7——8分間徘徊,幾乎是只進不退。期間最大的黑馬,莫過於有高年段的學員組成的隊伍——精舞奇迹。他們的分數高達9分。

  比賽接近末尾,種子選手已經差不多都已經上台過了。最後的隊伍都是些跳樑小丑罷了,外強中乾,分數異常的低。此時觀眾們已經無心在接着繼續把比賽看下去了。

  眼看自己的比賽將至。五人脫離了班級,同時出現在了後台,五人見面時只是會意的一笑,便各自去換衣服了。換完衣服后的五人,圍在一起,進行了個集體擁抱,來了個賽前激發氣勢。

  與此同時

  旋轉舞台,一身西裝的主持人簡練的說明了一下接下來的節目:“下面有請‘戀舞男孩’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一聽到這個隊伍的名字,在場的師生眼睛都閃過了一絲奇異光彩,他們怎能不知道這個隊伍的指導者是學員里最有重量的舞蹈教師陳彪悍陳教練呢。此時眾人的眼睛都注視着巨大的旋轉舞台,唯恐遺漏掉一個細節。

  隨着主持人的退場,舞檯燈光放映出了火山噴發的情節,緊接而來的是從天而降的“大雨”由於經過了風雨中的考驗后,陳彪悍將戀舞男孩的演出方式進行了一次“大改革”。最後決定,五人將要在人工降雨的情況下進行比賽。

  隨着“大雨”將所有的“火炎”熄滅,戀舞男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登上了舞台。但是,“大雨”卻沒有停止,仍舊嘩啦啦的下着。看着眼前魔術般的開場,觀眾已是聚精會神地緊緊盯着舞台。

  戀舞男孩快速排好隊形,五人已經徹徹底底的成為了個雨中人,戀舞男孩已和“大雨”合為了一個整體,隨着音樂的開始,五人終於動了。有了上次的磨練后,五人間的默契已經達到了十分深厚的程度了。

  引爆黑夜的燃燒彈,高溫將空氣吸干,寒流也無法掩蓋火海,五人的舞步在經歷多次的錘鍊后,已經達到了可以隨心所欲就完成的境界了。五人完完全全是同時出手,一模一樣的舞步,完美的呈現在觀眾們眼中。一個萬分完美的下滑步,已經把焦點都緊鎖在自己身上。戀舞男孩已經成為了全場最大的焦點,已成為了萬眾矚目。

  欺騙,製造傷害,把世界變得那麼壞,熱血沸騰了不按耐,我站出來。五人趁熱打鐵,一個精彩的月空漫步,已經悄然出現,這不出不要緊,一出嚇一跳。觀眾們已經爆發出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一致的動作,博得了全場雷鳴般的掌聲。隨後的一個向前小跳后,觀眾們才停止了鼓掌。

  我揮舞那狂草(狂草),一霎那黑白都分開,凌厲瀟洒狂草(狂草),狂嘯,不許冷漠貪婪苟延殘喘,我疾書那狂草(狂草),像龍捲風在澎湃,你敢不敢狂草(狂草),狂嘯,去發泄心中一切不滿,讓你心中一切不滿,勇敢發泄,才痛快。在享受完掌聲后,戀舞男孩們更加賣力了。鬼步舞,在五人身上跳得出神入化。一股無與倫比的美麗展現在觀眾們眼中。觀眾們不再鼓掌了,他們改成瘋狂搖動着手裡的東西。

  看看看看,冰層破開,春天即將到來,我的盛世,超越你的期待,揮舞狂草,不屈姿態狂嘯,讓我狂草,寫一頁新的時代。隨着音樂的轉換,五人的舞步也在無形中變化了。呆板而又有節奏的夢幻般的太空機械舞在千錘磨練后,有了巨大的變化,此時他們的舞步比以前更加的逼真,真實了。彷彿是機器人在這裡為自己表演。

  隨着音樂的重複,五人跳起了WAVE(電流),此時的電流已不是能用純碎的語言來表達了。尖叫聲,驚呼聲,響遍了整個旋轉舞台,透過牆壁,響徹了雲霄。

  隨着舞蹈的結束,戀舞男孩充滿魅力的表演已經深深的刻印在了眾人的腦海深處。毫無疑問,最終的成績是10分!滿分!戀舞男孩的身影震撼了所有的評委,因此,戀舞男孩團體賽的成績取得了最高的分數,遙遙領先於其餘的隊伍。

  初一:冰炫凌

  

您正在瀏覽: 連載·二·校園新人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載·二·校園新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