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難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難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詞是多麼的簡單,可是一個真正的朋友卻十分難遇見。友情一詞是多麼的好聽,可誰又能遇見真正的友情。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可我卻不知誰是我真正的朋友。像老師所說的那樣:沒有一個朋友敢說出你的缺點,只是在你身後拍你的馬屁。我自從上初中后,朋友一次我聽到就十分傷心。難過。痛苦。我的意識你對朋友一詞的理解是:朋友是背叛你的人;朋友是背着你說你的好話,當著你說你壞話的人;朋友是需要你就來找你,不需要你就一腳把你踢開的人。

  我討厭朋友,不,是很朋友。我恨她的背叛,恨她欺騙我,恨她我把她當知心可她卻把我當一條狗逗來逗去。

  我想你們的朋友可能對你們很好,但是我在這裡奉勸你們一句不要太相信朋友了。朋友可能是最後出賣你的人。可能是一直在利用你的人。我可能一輩子都找不的真正的朋友,因為在當今的世界上能找到一個對你說真心話的朋友太少了。雖然你們身邊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請你們一定要擦亮你們的眼睛,看清楚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友情。如果找到真正的朋友請一定要珍惜,因為友情難遇。

  八中初一:王妍

您正在瀏覽: 友情難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難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