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比如:有人會拉名揚四海的小提琴,有人會寫大名鼎鼎的書法,有人會畫精妙絕倫的素描…而我的拿手好戲卻是做蛋糕。

  起初疫情在家,我便想起了做蛋糕,做蛋糕需要很多材料,如:雞蛋,牛奶,食用油…帶我浪費十幾個雞蛋,幾袋牛奶,幾瓶食用油后,終於做出了屬於我自己的美味,可口的蛋糕。

  這是我上網課的第16天,“什麼姑姑要來我家?”媽媽告訴我:“你不是會做蛋糕嗎?現在正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呀”我答應了。

  我拿起久違的工具,生疏又有條理的打着雞蛋,然後用漏斗把蛋清和蛋黃分離,在把白糖倒進去,拿出攪拌器,攪拌均勻,因為長時間沒有做,所以我絲毫不敢懈怠,終於第一步完成了。

  然後我拿起裱花袋,把打好的雞蛋和奶油,倒入裱花袋,然後封口,送進烤箱,汗流夾背的我站在烤箱前等待着。20多分鐘過去了,砰的一聲,蛋糕好了,我拿起手套把蛋糕取了出來,頓時屋子裡充滿了蛋糕的香味。

  姑姑拍手叫好,頓時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似的。

  從此,每次客人來到我家,都要細細品嘗我的拿手好戲—做蛋糕,都會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那是我的心裡就會那時我的心裡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