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1)

  羊歷2012年12月30號夜晚,慢羊羊村長在天文台觀看天象,突然一顆顯眼的彗星出現在他的視野。隨即,村長將他命名:“1234”。這顆彗星重約500兆噸,面積相當於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陽的引力而圍繞太陽運行,如果按照它所運行的軌道,大約一個月後便會與地球相撞。這時慢羊羊村長緊急呼叫喜羊羊他們。不到3分鐘大家聚集了。慢羊羊說:“現在發現一顆彗星重約500兆噸,面積相當於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陽的引力而圍繞太陽運行,如果按照它所運行的軌道,大約一個月後后便會與地球相撞。現在怎麼辦?”話音剛落,超級大電腦顯示一份視頻文件—從狼堡發出來的。

  “慢羊羊村長,你們很驚訝吧,想不到我大名鼎鼎的灰太狼會給你們發文件吧。說實話吧,我也發現一顆彗星正受太陽的引力而圍繞太陽運行,如果按照它所運行的軌道,大約一個月後便會與地球相撞。為了我老婆和孩子我……”灰太狼邊說邊流淚。

  慢羊羊村長思考了3分鐘后,深情地說:“這樣吧,我們羊族決定和你們狼族合作一回一起拯救我們青青草原。但是你們必須簽訂條約”

  “好”

  以下近期看第一集(2)

  江蘇揚州江都市江都市丁溝洋浦中學初一:包新宇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 暫無評論